首页 > 民进英才 > 内容
会员动态
发布日期:2004-08-1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我会经科支部吴明涛同志荣获上年度中国乡土作家协会、中国民族文学学会共同颁发的“中国乡土文学奖”金质奖章,并被增选为中国乡土作家协会理事。

    331常州市职教研究所在常州第二十五中学组织了全市职校的语文、英语公开课。我会朝丽支部、常州市第二职业中学金亚伟老师以中标的方式,开设了这次英语公开课。全市职校的有关教研组长及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

    这次公开放果,目的是对课堂教学展示激情进行尝试,意在引导职校教师如何在课堂教学中,用教学激情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从而引发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的创新。金亚伟老师在公开课中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动作,使学生一直保持着激动情绪进行学习和思考。学生在充满激情的课堂教学氛围中,感受到了自己的智慧,体验到了创造的快乐,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在评课时,全体听课教师一致认为:金亚伟老师的英语课使他们大开眼界,是不可多得的一堂优秀公开课。(伍学雷)

    目前,我会有4名会员被检察机关确定为人民监督员,任期3年。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徐新意(江苏工业学院法政系讲师,法学硕士)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张志朝(我会副主委、省人大代表、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副校长)

    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韩岳元(教育一支部主任,新北区政协常委、常州市新桥中学教科室主任)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顾丹柯(我会市委委员、市政协常委、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外语系主任)

 

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