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十周年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举办成立三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4-10-2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918日上午,民进常州市委成立三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正式开展。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张志朝、沈梅,原市委会老主委刘揆初及市文广新局、教育局、国资委、市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顾征英主持。

此次参展的11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都来自民进会员,他们中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等专业的艺术家,也有兴趣爱好者。他们用全新的观念和姿态,用笔墨和镜头构建了一幅幅美丽和谐的画卷,热情讴歌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是全体常州民进人30年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的缩影,体现着民进人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常州民进市级组织于198410月成立,目前共有28个基层组织703名会员,市级和基层组织累计4次被民进中央表彰。

 

 

组宣处  摄影:丁蔚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