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九次大会专栏 > 内容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1116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在全市人民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常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了。今天,民进江苏省委、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党政有关部门、人民团体和有关大专院校的领导亲临指导。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关心和支持,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倍受鼓舞。在此,我谨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大会,是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的亲切关怀下召开的。出席这次大会的代表共有142人,他们来自我市教育、文化、科技、经济等界别,代表着全市762名民进会员。今天,代表们济济一堂,激情满怀,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畅谈新的历史时期赋予的重任,这对我市民进组织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请允许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市民进会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常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七届市委会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我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同志们,今后五年,是常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五年,是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民进市委将团结全体民进会员,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推进参政能力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而努力奋斗!

我们深信,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全体代表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奋发向上、民主和谐的大会。

祝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各位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