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九次大会专栏 > 内容
常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贺词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代表、同志们:

值此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常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全体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市的民进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民进常州市委自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搞好政治交接为主线,遵循多党合作的政治准则,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紧紧围绕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动员广大民进会员以及所联系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聆听基层声音,积极反映群众诉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斐然;积极探索调查研究的新途径、新方法,参政议政佳绩频传;弘扬优良传统,强化思想教育,不断优化组织建设;发挥优势,立足实际,社会服务成绩斐然,“同心•彩虹行动”、“阳光助学宿迁行动”、“春风行动”、“爱心助农”、“扶贫助学”等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以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传递爱心;鼓励和推动会员爱岗敬业,积极主动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好评。

五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与民进常州市委团结合作、携手并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相信,民进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掀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的新高潮,必将在常州民进的历史上,谱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各位代表,刚刚闭幕的市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十三五”期间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和任务,吹响了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号角,这是全市人民的共同目标和任务。我们将和民进常州市委一起,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和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服务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预祝民进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常州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常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员会

             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61116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