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九次大会专栏 > 内容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给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领导同志的致敬信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尊敬的张志朝等同志:

值此民进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之际,我们代表全体民进会员以大会的名义,用最诚挚和最感激的心情,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因为年龄和任期的原因,张志朝、沈梅同志不再担任市委副主委,许明春、纪俊玲、张美、陆永德、顾丹柯、夏厦等六位同志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委员。你们都是行业的精英,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成果丰硕。作为民进常州市委委员,你们在连续几届的工作中兢兢业业、积极进取,为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为加强我会的自身建设,为我市现代化建设的各个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你们一直关心着民进的发展,积极帮助年青一代民进会员的成长,让民进在常州不断发展壮大,保持活力。

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坚持和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切以社会事业为重,一切以我会的大局为重的高尚情操,深得全体民进会员的敬佩。常州民进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心血和奉献,你们对民进的贡献有目共睹,我们为此感到荣幸、感到骄傲。

你们多年从事会务工作的经验是我会的宝贵财富,衷心地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的工作。把你们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传授给新一届市委会,为我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你们的才智和作用,共同把民进常州市委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此,我们以全体民进会员的名义,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健康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