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九次大会专栏 > 内容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刘金曙

20161117日下午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即将闭幕。

在大会开幕式上,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在闭幕式上,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领导也对我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使我们深受鼓舞和教育。

我们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奋发向上、民主和谐的大会,也是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在会议期间,我们认真学习了民进省委领导和中共常州市委领导的讲话,认真审议了蒋必彪同志代表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决议。代表们认为,在过去的五年里,七届委员会带领我们全体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关于今后工作的建议也是切实可行的。代表们还就增强我会组织凝聚力、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开创会务工作新局面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新一届市委会任重道远,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厚望,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在这次大会上,七届市委会副主委张志朝、沈梅不再担任副主委,许明春、纪俊玲、张美、陆永德、顾丹柯、夏厦等6位同志也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会委员。长期以来,他们热爱民进,勤奋工作,为常州民进组织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重事业兴衰、轻个人进退,体现了高尚的情操和博大的胸怀,深受广大民进会员的尊敬和赞扬。在此我们再一次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同志们,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继续发扬我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在中共常州市委领导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不懈努力

大会期间,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始终给予切实的指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到会表示祝贺,大会工作人员不辞辛劳,为大会和代表们热情服务。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