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九次大会专栏 > 内容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提请2016111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2016111517日举行。会议审议了蒋必彪同志所作的题为《有思有行 开拓创新 为开创常州美好未来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认为,本次大会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直接领导下,经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充分体现了“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精神。

中共常州市委领导和民进江苏省委领导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我会在过去五年中的成绩,并对我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闭幕式上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领导也对我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代表们听了领导同志的讲话,深受教育和鼓舞。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七届市委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我会在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民进中央、民进省委确定的工作方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我市各项发展目标和计划作出了贡献。报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是符合实际和切实可行的。代表们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这个报告。

大会指出,我们要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领导下,围绕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要求和“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继承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推进参政能力建设,更好地为我市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民进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完成了组织交接,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建设。会议通过了给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领导和市委委员的致敬信,高度评价了他们重事业兴衰、轻个人进退的高风亮节。

大会号召:全市全体民进会员务必继续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为“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而共同奋斗。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