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送教促交流,携手共发展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常外支部再度走进孟河中学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民进常外支部   刘玉娥

6月14日,民进常外支部主委李忠俊、宣传委员刘玉娥、会员孙建军,走进了新北区孟河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孙建军老师为该校九年级学生做《中考历史材料解析题专题指导》讲座。

 

 

讲座伊始,孙老师由自己的名字“建军”引入历史事件——八一南昌起义,迅速与该校学生拉近距离。孙老师就中考历史材料题的题型展开分析,探究其出题规律、特征及解题方法,并举出典型案例进行具体演练,使学生易于接受、便于掌握。同时,孙老师分别从规范、审题、技巧等方面给出答题时的操作方法,并通过实战演练,加强方法指导。孙老师还对三年历史知识进行了梳理、归纳,并对2018年历史中考材料题进行了预估。孙老师讲课时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再配以偶有的风趣妙语,吸引了该校学生,不时辅以阵阵笑声、应和声。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