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经科三支部举行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号,经科三支部举行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讲座,特邀机关综合支部会员周二中宣讲“五一口号”。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组宣处副处长缪冬至应邀参加活动。

通过周二中PPT的详细演绎,会员们了解到解放战争末期中国当时的经济、军事以及国际环境,迫切需要各界民主人士有所作为,进而形成广泛共识的“五一口号”23条,经由毛主席批示后,公开发布,通过口号的逐条宣讲释义,使得各位会员对“口号”实质有了系统的新认识。周二中还结合自身的体会,进一步阐述了这一口号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的积极意义,号召我会会员结合十九大及两会精神,继续行使各自的职责,参政议政,为国家统战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会后,由经科三支部会员、市职工钱币研究会古钱币分会副会长徐敏做“关于中国历代钱币收藏与投资”的讲座,通过一百多件实物钱币,按照高古、秦汉、唐宋、元明清四个主要板块,从钱币字纹、铸造方面入手,结合当时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书法等多个角度进行了阐述。

经科三支部宣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