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市委领导走访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下午,民进市委副主委胡金芳、办公室主任科员金玉兰、组宣处副处长缪冬至一行赴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开展走基层活动。

胡金芳副主委一行考察了申请入会的莫玉华老师。学院副院长牟静介绍了学院及党派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由莫玉华老师所在系部的领导对莫玉华的个人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胡金芳副主委还组织教育综合一支部部分会员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会员谈了加入民进后的感受,特别讲了加入民进后,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魅力。洪霞主委汇报了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加强组织建设、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谈了想法和计划。

胡金芳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支部各项工作,并对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了希望和建议。(教育综合一支部供稿)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