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携手备战中考 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常外支部走进孟河初级中学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细雨绵绵,春色盎然,激情依然。为积极稳妥地开展中考备考工作,更好地落实九年级二模考试和6月的中考备考策略,2018522日上午,民进常外支部部分会员携手孟河初级中学九年级部分老师和学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孟河初级中学的刘荣华校长和部分中层干部全程参与了整个活动。




活动的第一阶段为:学科工作交流。常外支部的会员金菊、孙建军、侯慧玲三位老师从语文、历史、物理三门学科入手,针对即将到来的九年级二模考试和6月的中考备考策略谈了自己的初步打算。孟河初级中学的相关老师也介绍了本校的安排和学生的情况,表示要借鉴常外的一些切实可行的做法,共同助力学生的中考。




活动的第二阶段为:捐资助学仪式。在民进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民进常外支部准备了慰问金、文具用品和书籍,为九年级品学兼优、家庭比较困难的5位学生,捐资助学。李忠俊主委勉励这些学生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好好复习,努力拼搏,执着追寻自己的高中理想、青春梦想。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