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钟楼区支部分设成立四个新支部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上午,民进钟楼区综合支部在钟楼区政府召开支部分设成立大会,将原综合支部分设成立4个新支部,进而更好地推动钟楼民进的发展。

参加大会的有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民进市委副主委刘金曙,民进市委副主委、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金芳,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薛丽君以及原钟楼区综合支部的全体会员。

会议分四个议程,民进市委领导宣读民进钟楼区综合支部分设4个支部的批复,主持人宣读4个新设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候选人名单;4个新设立支部会员进行投票选举新任主委、副主委,并由主持人宣读投票结果;新任主委进行任职发言,区统战部和民进市委领导讲话;最后新设支部会员合影留念。

大会顺利选举出4个新设支部的主委和副主委,4位新任主委也上台表态,将在今后的支部活动中,不负众望,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努力开创钟楼民进工作新局面。随后,区统战部薛丽君副部长也对钟楼民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建议钟楼民进要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发挥界别优势,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民进市委刘金曙副主委也对新成立的四个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原有支部的基础上,壮大钟楼民进力量,打造钟楼民进亮点工程。

吴妮娜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