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五中支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下午,民进五中支部召集全体在职会员,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会议。

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发表的关于坚持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讲话。会员们还围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深入地学习讨论,从报告中领会了我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坚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最后,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重新修订后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重点学习和探讨了其中的修改部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们的参政议政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行动和实践意识,可谓收获满满。

顾勤元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