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3月25日上午,民进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在常州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顾征英、刘金曙,天宁区各兄弟党派负责人以及民进各兄弟基层组织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民进天宁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殷春霞主持

天宁基层委员会王传兵副主委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支部及优秀会员的表彰决定,主席台嘉宾现场为获奖支部和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民进市委副主委刘金曙宣读了《关于民进天宁区基层委员会‘虚拟机关’工作方案的批复》。天宁基层委员会张春副主委宣读了“虚拟机关”各部门职责和各处室成员名单,郭春雷主委为各处室成员颁发聘书。新成立的民进天宁基层委员会“虚拟机关”,下设六个职能部门,由各支部主副委和骨干会员组成,统筹开展基层委的日常工作。

天宁基层委员会郭春雷主委作了2017年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他总结整理了基层委员会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并勉励全体会员秉承初心,在新的一年里,务实工作,共创天宁民进工作新局面。

最后,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讲话。蒋主委高度肯定了天宁基层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天宁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团结合作的精神。蒋必彪主委希望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双岗建功,在本职岗位突出的同时,积极做好会内工作,传递正能量,树立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天宁基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