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薪火相传 行稳致远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题年会

2018年2月10日上午,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在临溪农场召开了“薪火相传 行稳致远”主题年会。市委统战,民进市委,钟楼区统战部的领导以及民进各区基层委、钟楼区各兄弟党派、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欢聚一堂,一同认识我们基层委的优秀会员,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永寿、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民进市委副主委、新北区人大副主任刘金曙、民进市委副主委、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金芳、市文联秘书长沙滩、原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知义、原民进市委副主任、钟楼区关工委主任姜苏杭、钟楼区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薛丽君等9位领导与民进会员和钟楼区各兄弟党派一同参加此次年会。

会议首先由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优秀会员上台分享各自的感悟心得,从中我们看到了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点点滴滴的成长,也看到了各支部的成长,钟楼基层委员会就是通过这些优秀会员、优秀支部的不断努力,一点一滴的积累了,才有了今天的成绩,但是有了成绩我们不骄不躁,行稳致远,2018年还将继续迈向新征程。

会后,到场的各位领导也给在场的每位会员送去了一句祝福语,大家抱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勇向前,再创佳绩,年会也在一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吴妮娜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