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武进教育二支部会议在武实小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民进武进教育二支部会议在武进区实验小学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武实小钱爱芙校长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吴文英、张克强应邀参加。

会上,支部副主委王晓露就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积极参政议政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建设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支部。支部结合年度计划及上级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开展组织活动,力争内容生动,形式多样。支部还充分调动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撰写的调研报告《提高服务质量 有效实施“弹性放学”制度》荣获2017年度民进武进区优秀调研报告、获民进市委三等奖,会员撰写的《警惕“影子教育”现象 规范教育服务机构管理》信息推送到常州民进市委。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教育、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有新突破、新收获。

会上,支部主委钱爱芙校长对支部2017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带领支部会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重点介绍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内容,要求大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事业,努力做“爱心育人、智慧授业”的表率,努力成为“勇于实践,不断创新”的先锋。会议还一起商讨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包括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和政治思想学习联合其他支部共同进行社会调查发挥支部优势,继续搞好教育帮扶活动等。

 

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王晓露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