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小家大爱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经济科技总支——爱的见证

2016年的夏天,一个小生命呱呱坠地,他见证了爸爸妈妈的爱情,更见证了“一加”爱心社尤其是民进常州市委领导以及经济科技总支爱心会员们的无私大爱。正是那年夏天,民进会员们的紧急募款,才给了这位深度瘫痪的母亲一份希望,给了进高危病房的婴儿生命的力量,给了这个特殊而平凡的家庭爱的温暖。

2月2日,经科总支周晔、储刚两位副主委带领叶黎丹、诸晓芳、徐艳艳、徐敏会员到新北区华山苑小区看望了这个承载着那年夏天美好记忆和民进大爱的温馨的小家庭,看到了17个月大虎头虎脑、健康可爱的小宝宝,让大家倍感欣慰。

夏双俊、卿方淑夫妇二人也同民进会员们一起回忆了那年夏天及时得到大家无私的帮助,感受到的温暖,还非常精心的准备了“捐款救吾子,恩情重如山”的锦旗,感谢民进经科总支的慈心善行!

 

 

 

 

黄敏燕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