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书会 > 内容
热烈祝贺常州民进同心读书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7-05-0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428日上午,常州民进同心读书会经过两个多月精心筹备后正式成立,首批吸纳25名会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读书会章程,并对部分条款做了解释说明。

 

读书会章程

大会推选戴小娥、周皓然、朱剑虹、郝秀凤为2017年度轮值会长,缪冬至为秘书长,负责年度读书会活动的策划开展和日常事务的处理。

 

戴小娥、周皓然、朱剑虹、郝秀凤4位轮值会长

党史办周二中处长作读书会活动的首次分享,他为大家介绍了瞿秋白诗词的主要内容、特色和时代价值,从中反映了这位中共早期领导人传奇的一生。

 

周二中作分享 

与会会员进行了交流,谈了各自对阅读的看法,并互相推荐了好书。大家认为,书可泛读也可精读,应多读好书和经典书,让阅读成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