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进英才 > 内容
会员李舒娴获文华表演奖
发布日期:2015-08-0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第二届“江苏艺术展演月”演出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第二届“江苏省文华奖”同时揭晓。我会会员李淑娴凭借在锡剧《夕照青果巷》中的精湛的演出,获文华表演奖。

据了解,此次“江苏省文华奖”分为文华大奖以及文华舞台艺术奖和文华美术奖两个层次三大类别。其中舞台艺术类设有优秀剧()目奖、提名奖和单项奖,美术类设有优秀作品奖和提名奖两大类。评选中,全省共有42台剧目集中上演,其中参与文华奖评选的剧目21台、展演剧目21台;展览项目共11个。

锡剧《夕照青果巷》反映的是空巢老人的生活与情感等问题,旨在唤起全社会对老人生活的关注,是2014年度江苏省文化厅与常州市人民政府合作投入的重点剧目。去年,该剧代表江苏参加了第四届全国地方戏(南方片)优秀剧目展演并担当压轴剧目。

沈一鸣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