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进英才 > 内容
我会会员杨锁红公司成功登陆Q板
发布日期:2014-12-2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226,常州市7家企业在上海市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挂牌上市,我会会员杨锁红创办的江苏米多装饰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江苏米多装饰有限公司是我市家装行业领导品牌之一。米多公司目前已拥有11家分公司,230多名员工,700多名产业工人,成为集工程装修、家庭装修、建材贸易、高端设计、家具软装陈设于一体,融现代营销模式、6S数字化管理和全方位装饰服务于一身的现代化装饰企业。米多装饰同时也是中国《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标准制定企业,在贸易型商业模式的打造、工程管理系统和工人产业化、企业的全数字化管理等方面,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

杨锁红表示,公司成功登陆Q板为企业迈向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企业将做大自身的同时,不断促进加快家装行业的变革。        

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