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瞄准重点献实招 主席督办促落实
发布日期:2016-04-16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参政议政,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是民主党派肩负的政治使命。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瞄准推广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这个领域革命性的重大课题,展开了充分、深入的调查研究,撰写了《关于我区建筑产业现代化的调查与建议》的调研报告,被区政协评为优秀调研报告,并在区政协大会上作了专题发言,得到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会后调研报告又转化为党派集体提案,区政协主席会议把此提案列为主席督办的重点提案。

412上午,在区政协副主席江君杰的带领下,区政协办副主任、提案委副主任蒋杏娟、提案科科长陈萍、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委员、提案人陆永德、区政协常委、区农业局局长、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小虎、区绿建区管委会招商中心副主任、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议政委员刘烨一行六人来到区住建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会议

会上听取了住建局节能科技科科长周强的办理情况汇报,张征宇局长和分管副局长贺军分别作了补充说明。针对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在提案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住建局表示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编制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规划;二是出台建筑产业现代化实施意见;三是以国家住建部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为核心;四是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轴;五是重点突破。陆永德、张小虎等又分别从加大宣传力度,改变传统概念、规划先行,政策支持,政府强力推进、发挥好绿建区平台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江君杰副主席对提案的质量作了高度评价,对住建局重视委员提案,积极办理作了充分肯定。

陆永德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