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组织 > 内容
武进民进教育二支部顺利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0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212上午,武进民进教育二支部2016年度总结大会在湖塘桥中心小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钱爱芙校长主持,武进民进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吴文英、张克强和委员吴君民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表彰了先进个人,推举了基层委员会代表大会代表。会议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组织填写了支部工作手册,明确了新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钱爱芙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民进常州市委换届会议的精神。张克强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夯实组织基础》讲话,并传达了武进区两会精神。

会议提倡全体会员要继续做“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会员。

 

民进武进教育二支部   王晓露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