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民进市委举办“推动常州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对策研究”重点课题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出席会议。

近年来,常州市服务业加快发展,服务产品不断升级,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业已成为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方面。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当前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形势以及存在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讨论了课题具体研究方向,细化了下一步课题研究计划。

蒋必彪主委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民进市委2018年调研课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明确了重点调研方向,并成立了调研组,为后续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蒋必彪主委要求调研组要紧扣常州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动态,开展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的建议,努力使调研成果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调研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