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召开2018年度立项课题签约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日,民进市委专题召开调研课题签约会议。市委会顾征英副主委与各立项课题组代表分别签订了调研课题委托协议书。民进市委2018年参政课题调研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年初,经过课题征集、筛选、申报、审议,市委会确定了《新常态下常州市科技金融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等23项课题作为本年度参政课题予以立项,涵盖了社会、经济、教育、文化、生态等几个方面,立足于服务地方发展,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智慧。

签约会上,各课题组代表分别介绍了本课题的基本思路和调研方向。顾征英副主委要求各课题调研组把握好课题的时间节点,认真组织调研,高质量完成任务。

















调研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