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常州民革、民进、九三学社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常州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在刘海粟美术馆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范小平,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顾征英、刘金曙、胡金芳以及民革常州市委、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相关领导和三个党派共计100余名成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章文玉主持,蒋必彪代表三个党派致开幕词,民进会员谢飞代表本次参展的书画和摄影艺术家致辞。

蒋必彪主委在讲话中号召广大党派成员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并希望大家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凝心聚力服务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合力种好“常州幸福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展览精心挑选了41位民主党派成员的130多幅书画、摄影等作品,展期为2018年4月12日至4月15日。

 

 

 

 

 

 

 

 

 

 

 

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