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举办庆“三八”女性修养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会员们的文明素养和生活质量,3月7日下午,民进市委妇委会联合钟楼区司法局,邀请常州市琪嘉会馆馆主姜晓琪女士,国家级播音员、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素质测评考官冷勤业女士分别为大家主讲了《旗袍文化礼仪》和《生活中的语言艺术修养》。

小时的讲座,姜晓琪女士从旗袍的演变、旗袍主要元素的寓意再到旗袍礼仪和旗袍的穿着要求,给大家分享了一段旗袍的风韵故事。冷勤业女士从文化修养、艺术修养和生活中的语言和朗读、朗诵等方面做了一场非常生动、优美的讲座。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女会员们说,这次活动既感受了旗袍的美,又享受了语言的美,这是收到的最好节日礼物。

讲座活动由民进市委委员、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丁蔚主持。

金玉兰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