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召开八届九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月12日下午,民进常州市委在机关召开八届九次主委会议,蒋必彪主委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相关内容,大家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引导会员形成共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支持机构改革和《宪法修正案》的实施,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还审核通过了常州民进2017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名单和第一季度新会员发展名单,确定了新的信息考核奖励办法及主副委年度走访基层组织计划,通报了虚拟机关建设推进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部署。

副主委顾征英、刘金曙、胡金芳出席会议,办公室、组宣处、调研处负责人列席。

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