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春节到春江勤业社区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9日下午,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等带着年货来到“阳光扶贫”结对帮扶对象——新北区春江镇绿城墩村夏仲良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这是民进市委第三次来到夏仲良家。顾征英向夏仲良一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其送上慰问金2200元。

2月12日,顾征英副主委来到勤业一社区,把2万元助学金和慰问品交到工作人员手里,请他们把关怀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学子手里。“勤昊助学金”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历时整整12年。12年的无私关爱,“勤昊助学金”已成为民进常州市委社会服务的一大亮点,并引发了更多人开始关注身边老社区的困难群众,奉献善心。

 

 

 

 

 


 

 

金玉兰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