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5日下午,民进市委在市行政中心清风厅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60余位退休会员参加。团拜会由民进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丁蔚主持。

会上,丁蔚代表市委会向老会员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民进常州市委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2017年,民进市委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剧团支部、天宁区基层委员会获得民进省委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表彰,姜国刚、陆星梅、吴妮娜、何梅俊获得民进省委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表彰。丁蔚被民进中央表彰为全国机关工作先进个人。民进市委获民进省委机关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何梅俊获民进省委机关工作先进个人表彰。民进市委信息工作获民进省委2017年专项工作先进表彰。提案《关于“一带一路”战略应重视涉外律师的培养》获民进中央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提案《应警惕“知识付费”存在的问题》获民进中央参政议政成果三等奖 ;课题《一带一路战略应重视涉外律师培养的》获民进省委参政议政一等奖,课题《关于加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获民进省委参政议政二等奖。同时还向老会员介绍了2018年工作主要安排。

 

 

 

 

金玉兰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