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民进 > 内容
民进简讯
发布日期:2005-04-26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简讯(2007)

1月7-8日,我会蒋必彪主委、姜苏杭副主委参加民进江苏省七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1月8-9日,我会蒋必彪主委、姜苏杭副主委参加民进江苏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1月5日,我会蒋必彪主委、沈梅副主委和姜苏杭副主委参加常州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1月8日,张志朝副主委参加中共常州市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月9日上午,姜苏杭副主委参加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推进大会,下午,姜苏杭副主委和我市市委老领导刘揆初、董叔宣、陈知义、承建国参加常州市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我会市委委员程胜亚和会员孙渭庚、刘荣、周蕾、徐静等在茶话会上参加了文艺节目的组织安排和表演。

2月10日,我会姜苏杭副主委、市委办公室主任丁蔚和市委委员、民进艺术团总监程胜亚及我会文艺界会员孙渭庚、刘荣、周蕾、王利民、徐静等赴溧阳后周镇小石桥村参加由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合组织的“三下乡”新春慰问活动。

2月15日,我会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常州市政协、统战系统机关新春联欢会,姜苏杭副主委和市各民主党派驻会负责人一起上台作了简短的新年贺辞,办公室主任丁蔚参与主持了联欢会。

2月25日,姜苏杭副主委参加全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表彰动员大会。

3月6日,我会妇委会组织近40名女会员前往武进嘉泽红月亮农家水庄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下午还参观了夏溪花木市场。

6月20日,姜苏杭副主委参加由常州市海外联谊会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联合召开的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座谈会。

6月21日,姜苏杭副主委参加市各民主党派今年二季度工作例会,交流了我会市委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6月22日,姜苏杭副主委参加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

6月26日,蒋必彪主委参加中共常州市委召开的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并就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了发言。

今年4-7月,姜苏杭副主委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为4个半月的第17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

7月20日,市政协常委、我会市委主委蒋必彪和会内市政协委员参加了“市政协委员活动日”,听取了有关台海形势的专题报告。

7月26日,我会蒋必彪主委、姜苏杭副主委和市委委员顾丹柯,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参与协商“加快发展常州现代装备制造业”问题。

7月26日,我会蒋必彪主委、姜苏杭副主委和市委委员张美、顾丹柯参加市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听取王伟成市长通报市上半年工作情况。

7月30—31日,我会蒋必彪主委、姜苏杭副主委赴南京参加民进江苏省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8月9日,蒋必彪主委参加由中共常州市委召开的民主协商会议,听取市政府领导班子有关人事安排情况的通报并参加酝酿协商。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