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进英才 > 内容
会员风采│常州民进四位书法家作品亮相江苏民进书画精品邀请展(北京站)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 12月25日下午,由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办,江苏民进江海书画会(开明书画院)承办的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江苏民进书画精品邀请展(北京站)在民进中央开明美术馆隆重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书画展开幕。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马余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常州民进书法家孙曙光、谢飞、张克强、章哲诚选送作品亮相江苏民进书画精品邀请展(北京站)。



(孙曙光)



(谢飞)



(张克强)



(章哲诚)

本次书画展是民进江苏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民进中央部署积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性成果的情况下举办的。此次书画展共展出江苏民进书画家们创作的精品力作85幅。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涵丰富,书画家们以笔墨书画和线条色彩,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价值理念和时代精神,用书画艺术语言表达出江苏民进全体会员自觉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真挚心声。

在京期间,民进江苏省委会还组织书画家们观看了升旗仪式,开展了书画拥军活动,使书画家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