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举办2023年信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会员履职能力建设,切实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2月24日下午,民进常州市委在合和圆缘食品公司会议室举办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近30名信息员参加了活动。

民进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戴晓娥出席并讲话。

民进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季伟应邀作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她从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提高站位等方面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心得,既有理论上的思考,又有实践经验总结,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参政议政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认识,会员们深受启发。


活动由民进市委委员、一级主任科员、调研处处长何梅俊主持。民进市委调研处二级主任科员金玉兰通报了2022年和近期民进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谈了做信息工作的体会。

孙煜、宋子平、顾燕、是幼峰、刘志强、张辉等骨干信息员作社情民意信息先进经验交流。




与会信息员提出了近期关注的社情民意线索,大家开展头脑风暴,围绕新能源建设、乡村振兴、医疗改革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季伟处长和信息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戴晓娥副主委对活动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鼓励与会人员趁热打铁、尽快成文,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的召开。

会前,大家参观了合和圆缘工厂店,了解了提升幸福感的面包是怎样生产出来的。

(文:戎文奇,摄影:朱利俊)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