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红梅赠虎岁,彩烛耀兔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连日来,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顾征英、胡金芳、张小虎、戴晓娥等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上门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老同志。

副主委顾征英上门慰问了承建国、陈知义。



副主委胡金芳慰问刘镇邦、刘金曙。

副主委张小虎慰问张志朝。



副主委戴晓娥慰问沈梅、姜苏杭。

民进市委领导为老领导、老同志送上了常州民进书法家创作的春联、福字等新春礼品。

民进市委领导分别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民进市委2022年工作情况,并向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关心、支持常州民进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疫情之下,民进市委领导嘱咐老领导、老同志要多关注自己及家人身体健康,祝老领导新春愉快。

老领导、老同志感谢民进市委的关心,他们对民进市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退而不休,老领导、老同志同时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常州民进事业献计出力。(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