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荟萃人才聚智力 凝心聚力共奋进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钟楼综合三支部举办年度会议暨“学习日”活动

2023年3月18日上午,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综合三支部举办支部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会员“学习日”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盛晓敏带领支部会员学习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传达了民进常州市委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现场就2022年度获得市、区两级荣誉的支部先进会员进行颁奖和表彰,组织新进会员开展自我介绍,提升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组织凝聚力。

会议结束后,会员们参观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感受未来之城的发展脉搏。

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位于西太湖揽月湾,面积约9500平方米。两湖创新区规划馆可观、可感、可体验,吸引更多创新人才、创新企业、创新资源汇聚于此,为“两湖”创新区建设导入更多“源头活水”。
    通过多媒体艺术装置,会员们感受到常州城市发展全面起势的时代画卷;通过升降式交通沙盘,近距离了解“常州南站中央枢纽”的多层次结构空间;通过全国领先、省内一流、展示面积达700平方米的沉浸式数字沙盘,以裸眼3D和空间穿梭的沉浸体验方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感受“两湖”创新区的规划建设。

“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展示了“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的规划愿景。

 这次规划馆之行,激励了会员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常州“532”发展战略,为推进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建设、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钟楼答卷而贡献民进力量。(吴妮娜)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