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加强信息工作,提升履职水平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天宁基层委举行信息专题工作培训

2023年3月18日,天宁基层委信息专题工作会议在省常中举行,天宁民进各支部主委、分管参政议政的班子成员及各支部的的信息员和近三年入会的新会员一起参加了培训。



作为参政议政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重要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民主党派履行职能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提升会员社情民意的反映和撰写能力,天宁基层委特别邀请了常州市政协委员、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委员、武进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顾燕作专题辅导。顾主任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以数十篇优秀社情民意作为实例,向大家讲述了撰写社情民意的主题要点、文字规范、上报要求,提出:写作的“量”反映的是履职态度,写作的“质”则是履职能力的见证。

会议第二阶段,李秀敏主委结合培训,向各支部布置了今年信息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向会员们提出了写好社情民意、做好参政议政的殷切希望。会议还研究了向新疆支教学校捐赠和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等其他工作。(巢科)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