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妆点生活 绽放自我
发布日期:2023-03-0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机关支部开展迎三八节活动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民进常州市委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让民进女性们回归自我,在发现美、感受美、追求美的过程中,更好地激发“她”智慧、凝聚“她”力量绽放“她”精彩。

2023年3月3日,由民进机关支部主办,邀请其他支部20名民进女会员来到雅梵-龙湖天街旗舰店,开始了寻找“美”之旅。









学习“美妆”。邀请知名形象管理师开展美妆知识及实操”专题讲座,现场讲解如何突出各自的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日常护理中的误区,帮助女会员们发掘并提升自己的美,让美好尽情绽放。会员们踊跃上台现场互动,展示个人风采,分享内心感悟,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之美。

体验“美体”。在雅梵的技师们的巧手下,每位会员都体验了一次“美体”,帮助大家按摩放松肩颈、背部刮痧排毒、肝胆疏通等,彻底放轻松了身体。

享受“美食”。活动现场,还布置了精美的下午茶,有滋养的燕窝、精致的水果、美味的甜点等,让会员们边吃边学,边吃边放松。体验“美体”后,雅梵-龙湖天街旗舰店负责人、会员杨锡妹还特意为大家送上时令的刀鱼馄饨,鲜不可挡。(刘子隽)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