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春日香气 喜悦前行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经济科技总支部举办三八节特别活动

春意渐浓,生机盎然,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民进经科总支部的女会员们来到秋白书苑·大成馆,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色彩情绪香氛分享活动。



    此次“拾色·香随”色彩情绪香氛分享体验课程由容则品牌文化精心打造,分为【色彩香氛疗法】和【生命数字密码】两个部分,特别邀请来自上海的能量导师,以全新的体验,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喜悦、感受滋养、感受成长。



【色彩香氛疗法】以“嗅觉”+“视觉”玩转色彩和香气,通过抓取和涂抹不同颜色的精油香氛,调谐能量和气场,收获健康和美好。【生命数字密码】则藉数字来诠释人生的意义。如生辰年月日加以解译,即可明了我们与生俱来的性格,加强自我认知,发掘人生的课题,发挥优点改进缺点,让生活更加顺意。

活动最后,会员们各自分享此次体验的感受。冬日阴霾散去,春暖花开之时,一场美好的活动体验,一次自我认知的提升和情绪的放松,会员们共同度过这午后美好时光,为生活工作积蓄更多的能量,从而开启喜悦丰盛、自信饱满的勇毅前行。

每位参加活动的女会员都获得了由民进会员杨夕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姚进)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