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沿江三地民进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名家邀请展(常熟站)开幕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开明书画院30位书画家受邀参展

2022年9月28日,由民进江苏省委、民进四川省委、民进常州市委、民进常熟市委共同举办的沿江二省三地民进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名家邀请展(常熟站)在常熟市新峰美术馆开幕。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服务处处长李长青,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林阳,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毅民,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新,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民进苏州市委主委钱振明,中共常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韩华溢等参加开幕式。常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熟市委主委金健峰主持开幕式。



朱毅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邀请展,两省三地开明画院书画名家齐聚虞城,以各具特色的绘画语言与艺术形式表达了民进书画家们不懈的艺术追求和饱满的创作热情。他希望广大民进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脚踏实地的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翰墨传情,共谱华章。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沿江三地民进书画家们把心中真挚的情感和祝福付诸翰墨丹青,创作了94件精品佳作,以饱蘸深情的笔墨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描绘了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表达了广大民进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和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深情热爱。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秘书长、四川开明画院院长杨晓亮,民进常州市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常州开明画院副院长丁蔚和部分参展书画家参加活动。



(丁蔚)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