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阅享秋白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9-18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支部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秋高云淡,金风送爽2022年9月17日下午,在秋白书苑丁堰·运河公园馆,民进经开区支部、文化支部、经科四支部联合举办了以阅读分享为主题的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以赏运河风光、游秋白书苑、分享优秀书目的形式,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首先,三个支部的主委依次上台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也轮流做了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经开支部的两位预备会员朗诵了诗歌《百年工业百年辉煌》,向大家生动呈现了经开区百年工业发展历史,以及这个年轻的开发区奋进新征程的崭新姿态。

会员们分享了自己最近读的书目。

常丽杰分享了《月亮与六便士》,讲述了自己的阅读心得:读书要有所收获,必须大声朗读、关注细节。

邵志娟分享了《人间鲁迅》,陈述知识分子们在当下时代中,依然要有热情和使命感。

贾菊仙分享了《父母的语言》,提醒家长,要尽可能在儿童时期多与孩子沟通,促进孩子语言表达能力的养成。

彭晨晨分享了《家庭的觉醒》,指引家长要有所觉醒,陪伴等待孩子的成长。

李昂分享了《美术馆》,呼吁城市要重视博物馆和美术馆的建设,以美育人。

会员们分享的书籍内容丰富,艺术价值高,涵盖文学、教育、社科、传记等类别,从中足见会员们的阅读品味之高雅。在墨香浓郁的书苑分享阅读,真是一件相得益彰的事情。    

图20

文化支部是伟其当场挥毫泼墨,写下“一叶知秋”“春花秋月”“春华秋实”的祝愿下又为“秋白书苑”题词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会员们意犹未尽,古典温婉的秋白书苑让会员们恋恋不舍,纷纷表示期待更多的共建活动。会员们带着精神的启迪满载而归,本次共建活动圆满落幕。(邵志娟)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