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喜迎二十大政治交接系列宣传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97日,民进常州市委假座文化支部会员之家培艺堂美术馆召开了提案工作研讨会议,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史佩立、提案委秘书处处长张志成,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军应邀出席会议;各课题组执笔人以及民进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调研处处长何梅俊主持。

会上,文化支部副主委、常州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孙曙光介绍了培艺堂美术馆创作基地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彰显常州书画文化,建设书法主题公园”的构想。各课题执笔人分别介绍了课题调研的情况及成果,同时围绕课题工作的进度与安排、面临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并就稿件撰写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今年,民进市委继续采用基层组织申报的形式征集调研课题,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6个课题立项。

与会专家领导对各课题执笔人的发言作了点评,并就“民进2023年报市政协大会集体提案选题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