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市委召开九届六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3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729民进市委召开九届六次主委会议民进市委主委完利梅主持会议,副主委顾征英、张小虎、戴晓娥以及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副主委戴晓娥带领大家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

市委会机关各处室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办公室汇报了民进江苏省委拟在常州举办骨干培训班以及江苏民进江海书画会成立三十周年书画展等事宜。

组宣处汇报了组织建设及宣传工作情况。会议研究了今年上半年新会员发展工作。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的新会员民进主界别占82%,其中博士1人,硕士3人,平均年龄37.1岁。会议要求,新会员要尽快进入角色,要向市委会提交最少一篇有关参政议政方面的信息。上半年,市委会宣传工作处在各党派前列。

调研处汇报了课题调研及信息工作等情况。2022年上半年民进市委上报的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1条,中央统战部《零讯(专刊)》采用1条,被民进中央、省政协等共计采用135条。

会议讨论了民进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成立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完利梅主委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方面不断给力,为常州实施“532”发展战略,推进“两湖”创新区发展作出民进人的贡献。(丁蔚/  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