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民进机关支部赴焦溪采摘爱心梨
发布日期:2022-07-2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杜甫有诗曰:“庭前八月梨枣熟,一日上树能千回。”意思是当梨枣成熟之时,少年杜甫频频上树摘取,一天要爬上去若干次,可见梨枣的诱惑力之大。

暑期采摘爱心梨是民进市委每年都要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虽然一年一次,但诱惑力同样不少,因为这是帮助梨农打开销路的一个办法。







2022年724日,民进机关支部部分会员在副主委蒋琳霞、刘琛敏的带领下赴天宁区郑陆镇焦溪采摘爱心梨。市委会副主委顾征英参加了采摘爱心梨活动。

会员们采摘的是焦溪蜜梨,这是种植在焦溪镇的一种特殊品种的梨,皮薄、肉白、汁水多、个儿大,果肉特别细腻。会员们采摘后品尝了焦溪蜜梨,感觉是非常好的时令果品。大家尽己所能,购买焦溪蜜梨,带回去给家人品尝或者送亲友。

据悉,自2012年以来,民进市委就与致公党联合每年都组织开展采摘爱心梨活动,为解决梨农销售难问题贡献力量。(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