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讲好民进人的故事,献礼中共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委会开展“讲会史、学先贤”暨优秀会员之家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为了丰富党史、会史“两史”学习形式,讲好民进人的故事,献礼中共二十大,2022510⽇,市委会组织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开展“讲会史、学先贤”暨优秀会员之家建设经验交流活动,民进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戴晓娥和30多名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徐伯昕事迹讲解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徐伯昕事迹陈列馆,会员姚进、赵程佳和入会积极分子顾颖分别宣讲了民进先贤徐伯昕先生事迹。徐伯昕先生曾和邹韬奋一起创办生活书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影响下,将生活书店办成出版马列主义著作和进步书刊的革命书店,历任经理、总经理。徐伯昕先生后任民进中央副主席,对民进的创建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现场讲解让会员们感受到了民进先贤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在民进文化支部“会员之家”培艺堂,大家参观了“会员之家”内的会员书法、绘画等作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基层组织负责人宋子平、陶伟松、张克强、夏历芳、潘芳、徐静等分享了“会员之家”建设与开展相关活动的经验。

 

戴晓娥副主委肯定了各基层组织在“会员之家”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工作,做到以“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激发各基层组织活力。(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