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内要闻 > 内容
基层有所呼,市委有所应
发布日期:2022-04-2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市委服务基层畅通抗疫物资需求对接平台

您好,我是民进江理工支部的李广军,因为疫情,我们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现在非常缺口罩等防疫用品,特向市委会求助。”2020418日,民进市委会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就多方联系、积极筹措,立即开展支援工作。

民进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戴晓娥联系常州维盛无纺科技有限公司,并到公司生产基地实地考察,为需求单位募集了三万六千只采用键合型“双抗”技术/材料的一次性医用口罩。421日,民进市委会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丁蔚接受了该公司捐赠。副主委戴晓娥参加了捐赠仪式。

当日下午,在江苏理工学院,民进常州市委与江理工举行了一万只口罩交接仪式,常州维盛无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江苏理工学院统战部副部长沈大伟以及学院后勤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民进常州市委同时还对接了龙城小学、遥观小学两所急需口罩的学校,为爱心企业常州维盛无纺科技有限公司畅通了捐赠和接收平台。民进市委还将接收的口罩转赠与有需求的兄弟党派机关,让爱心得到传递。(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