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023日,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在龙凤谷组织“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主题宣讲活动。虚拟机关组织处刘华处长主持,吴文英副主委参加活动。准会员、新会员、老会员一起参加了宣讲活动。

中午十二点,参会人员一起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媒体见面会。

下午,会员们围座一起,聆听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原副主委陆永德老师宣讲民进组织发展史。陆老师从民进组织架构、履职情况、特色活动、成长荣誉等方面娓娓道来,讲艰辛,举事实,列荣誉。会员们深受鼓舞,感受到了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历年来自身建设有实举,履职建设出实招,社会服务求实效的奋斗创新精神,会史学习激励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组织委员吴君民进行了二十大报告学习宣讲。他以23个关键词,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到“三件大事”……陈列报告原文,深度解读内涵,结合实际拓展,适时提出要求。会员们凝心倾听,豪情满怀,认真学习、相互讨论,一个个真理之光照亮前行道路,思想与实践相生相成,在新时代留下光辉印记。

二十大报告发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响亮号令。会员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民进武进区基层委  徐菊)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