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民进武进区基层委举行2022年团建活动

2022年1023日,为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进一步加强会员凝聚力,提升会员干劲,民进武进基层委在雪堰镇龙凤谷乡村振兴基地举行了“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乡村基地美心田

在会员刘奕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龙凤谷乡村振兴基地全貌,植物盆景园生机盎然,动物萌宠园可爱俏皮,24节气园景色宜人……会员们在体验中感受集乡村休闲旅游、农业观光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农业发展路径。


 

体能拓展靓新颜

在拓展基地大草坪上,全体会员在教练员幽默的组织中,立队名,画队徽,呼口号,精彩亮出精气神。英勇队勇往无前,宇宙无敌;骏马队一马当先,马到成功;飞龙队作为龙的传人,飞翔在天。

 

冰壶比赛强合作

冰壶运动既是一种高雅的休闲运动,也是一项趣味横生的竞技运动。会员们分三队进行了趣味冰壶赛,各队充分发挥运动员们的团结合作,永不服输的精神,展现了民进人积极向上,事事争先的精神面貌。

玻璃栈桥练心胆

悬挂式玻璃栈桥惊险刺激,走在摇晃的百米高空,看着脚下深渊,令人心惊胆寒,但是会员们一往无前,勇于战胜恐惧,即使亦步亦趋,即使互相搀扶,终是到达幸福的彼岸。

团建活动中,会员们身体“动”起来了,思维“活”起来了,情绪“燃”起来了,他们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而欣喜,为党的好政策鼓而呼。大家表示:要在体验与悟思中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放到民进建设的重点工作中去,将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组织活力,推动基层民进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

(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  徐菊)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