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开区支部会员积极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当天上午,民进经开区支部组织全体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民进经开支部主委、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方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我们要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确保党派组织的工作始终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同向同行,以此指导民进经开支部实践。

民进经开支部副主委、横林高级中学副校长吴志惠提到,十九大以来的五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真是来之不易。我深信,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新会员代表朱荧怡表示,观看开幕会受益匪浅,加入民进的大家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民进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朱荧怡)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