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科总支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市委委员、民进常州经科总支主委王寅,副主委周晔、周皓然以及各支部主委在民进会员之家江苏好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开幕会之前,大家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集中精神、凝心聆听。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共分15个部分,听着总书记的报告,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开幕会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谈体会,谈感受,衷心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决拥护二十大报告。同时王寅主委对总支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布置。

总支主委王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总支四季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二十大精神体现和贯彻到我们的工作和社会服务当中,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充分挖掘总支各项工作的潜力和深度,真正做到发扬民主、促进科学民主决策。

                       (民进经科总支:周皓然)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