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觅渡桥小学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钟楼民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2022年10月13日下午,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觅渡桥小学支部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在冠英小学举行。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兼)、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金芳,常州市钟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霍建惠,常州市钟楼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金松武,常州市觅渡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志彤等应邀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虚拟机关负责人和觅小支部会员。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陶伟松主持了会议。

这是民进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第14个支部,至此,常州民进全市范围内共有支部达53个。

会上,民进常州市委组宣处处长周二中宣读了民进常州市委关于成立民进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觅渡桥小学支部的决定。

常州市觅渡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志彤和钟楼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金松武分别致辞。会议现场投票选举出民进觅小支部班子成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徐小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把支部会员凝聚和团结起来,为民进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州市钟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霍建惠向民进觅小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是牢牢把握中心工作,助力钟楼发展走在前列,扩大钟楼民进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努力打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典范。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兼)、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金芳在讲话中向民进觅小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民进觅小支部能够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团结全体民进会员,齐心协力,共同把钟楼民进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民进觅小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又一个新的发展里程,为钟楼民进会员更好地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搭建起了一个新的平台,新的起点。钟楼民进将继续团结引导全体会员紧跟钟楼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高质量城区凝心聚力。

会后,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和虚拟机关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工作交流,探讨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和落实各项工作的计划安排,扎实有序推进钟楼民进各项工作。(吴妮娜)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