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天宁综合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读书启智慧”暨十一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9月28日,民进天宁综合支部在中淼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读书启智慧”读书分享会暨十一庆祝活动,彭利庆主委、汪云霞副主委,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读书分享环节,会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有的会员分享了自己和孩子的亲子阅读经历,分享书籍滋养丰富了孩子的精神世界,也成为了亲子沟通的桥梁,让家庭教育回归到书香氛围中。有的会员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会员们阅读面很广泛,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哲学、心理学等等。还有的会员在阅读的同时笔耕不辍,笔触不仅仅是在文学方面,更不忘关注民生。

彭利庆主委就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什么是自信?读书生发自信,通过广泛而深入地阅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自然而然就能得到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对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对自身文化生命力的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通过阅读学习、鉴赏交流的方式,使支部会员不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这也将是我们对国庆最好的献礼。

本次会议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周丽  图:汪云霞)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